巷九九

挖坑不填,欢迎友好提出各种意见。

全是牢骚

全是牢骚,没有文笔,没有感动人心的句子,没有现场爆料。
不客观不冷静,个人色彩浓厚。
就是一个在深夜时分听他们国家队唱个队歌的产物。
心塞到要死过去,别和我这个傻子较真,谢谢各位了。
慎入。

一分钟内话题被删,我们还能说什么?说不定很多人明天起来一瞅:好嘛,又是世界和平。没有违规调动,没有狗官下台,退赛被人忘掉,刘爸撤职被人忘掉,队员教练和我们这两天内做的抗争付之东流,等待他们的只有处罚。

我真的害怕,他们的前途,他们的未来,不再辉煌,不再平安。我也害怕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汗水,在十几二十几年之后,成为网上负面评论的宣泄口,成为中国人羞耻的体育项目,成为另一个国足。我还害怕到了后来,网上一边倒的全是刘爸的花边绯闻,曾经的付出和荣耀被人忘在脑后,曾经的冠军和金牌成为笑话,心中最重视的国家荣誉集体利益在众人的哄笑声中被人踩在脚下。我还害怕以后的乒乓球领奖台上,再也看不见中国人的身影,高高挂起的国旗上,没有那一抹鲜艳的红色,那么多金牌里,唯独少了乒乓球这四块。

苟官的改革,一纸违规的调令,一页轻飘飘的处罚决定。毁了多少人的梦想,多少人的荣光,多少人的希望,多少人对政府的爱戴拥护,多少年积累起的口碑之良。他弟弟在他任北京市副市长时还在北京经营七十多家公司,而且拖欠员工工资,这种重大的违反规定事件不去查处,反而揪着国之栋梁的领子,对着那一屋子的金牌,奖杯,奖状,和所有征战四方落得满身伤,为了荣誉拼的热血凉的徒弟们说,你们师父功勋卓著,我得给他个“大官”当当。然后就把他扔在一边,给碗冷饭,享受所谓的升职待遇。徒弟们当然不愿意,可他们被上下监视,被围观控制,他们能怎么办?只有公开抗争,他们是铁了心要做一次疯狗,甘心赌上自己的现在和未来,用他们这一辈子换老爸回来。
然后就是现在。
有的人开始唱衰,让我们放弃。有的人冷静到冷漠,默默脱粉,一字不留。我们能做什么呢?天曾经要亮了,却一度又沉入黑暗。可大家心知肚明,夜色之浓,莫过于黎明前的黑暗。天还是黑的,可我们眼是亮的心是热的!权势再大,堵不住这悠悠众口,夜色再浓,浓不过这用骨气撑起来的黎明!男儿热血,其国不败!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
风雨来了怕什么,让我们为你们挡住。
洪水来了怕什么,让我们和你们一起筑成一道围墙。
要知道你们可是说过那句话的人
功夫练到二八年上,风雨来去也乒乓🏓
乒乓乓乓,你们天下无双。

评论 ( 4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巷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