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九九

挖坑不填,欢迎友好提出各种意见。

gukiulh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些感觉都被喷退坑了吧(?)还能骗钱吗?

瓶邪同人本欺诈不完全记录:

写给瓶邪cp粉的防雷名单。

P1-2为基本概述,P3为Q&A,P4元子骗婚事件详细介绍,P5为长夜无歌事件详细介绍,P6是来自长微博妹子的zqsg。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5569038117/D7Y56EhtQ?type=repost#_rnd1449925291078

欢迎邪路正路瓶邪路人转发,我们有转发抽奖嗷~

三千世界,十年之约,六道轮回,二人同归。2015,瓶邪二人终于能一同归去。因此,在这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为您送上年末大戏——818那些年潜伏在瓶邪圈里的菊苣们。这里有菊苣们伪装成CP粉进行辱骂作者、黑角色、夹带私货、欺诈、圈钱等行为,入内请自备钛氪金狗眼和做好心理准备。

涉及名单有【 默犬 、橘子花 、Avici元(元子)、KAKYUU(花轮)、K猫 、GEI吉 、安久西 、玄夜湮妖 、六欲浮屠 、瓜啾啾啾啾啾 、破晓晨光 、KIRIN 】当然事实上远不止这些人,希望他们能早日回归真心,放飞自我,你好我好大家好。

拒绝女神护卫队撕逼【doge冷漠脸

评论
热度 ( 39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巷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