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九九

挖坑不填,欢迎友好提出各种意见。

Sweptfeeling:

理智战斗


Milonga-Bamboo:



虽然看到秦老师他们发道歉微博时心里堵得够呛,但是仔细琢磨一下现在这个形势其实也不能完全说是坏。




乒协的那个道歉公文总的来说就是重重拿起轻轻放下,根本不提惩罚,同时一改总菊发言人的口风,也不提什么不爱国和无组织无纪律,而是说“意气用事”、“不完全了解情况”,算是很给面子了,这个道歉信与其说是发给全国人民看,倒不如说是发给上面的某些人看,也就是说乒协内部还是有说得上话的人在护着崽子们的。崽子们公开道歉这个事情应该算是体制内潜规则,主要是做给上面看的,属于必要程序。虽然很憋屈但是某些二逼大老爷还没被撸下去,也只能现实一点。但崽子们发的那些道歉微博都是直接复制乒协网站上挂着的原文,也就是说组织上并没有逼着他们以个人名义为这事儿道歉,而且这种复制粘贴的操作也可以说是明晃晃地告诉大家五位大侠其实根本没跪,只是走个程序而已,这嘲讽之力也是相当壮观了。如今各路群众热情高涨,此事应该不会这么轻而易举的过去,再战个几天估计也是没有问题的。这封所谓的道歉信也正好能堵一堵苟官的那张狗嘴。




但目前这酸爽只能说明退赛这个事儿算是揭过去了,然而大家都清楚,退赛是手段而不是目的,也就说这事儿真正的根源到现在还没个说法儿。




老刘的人事调动是怎么回事?走的是什么程序?程序合法吗合规吗?苟官到底打得是什么算盘?苟官还想干什么?苟官什么时候能狗带?




要说苟官也是个被明升暗降的,虽然从教育口调整到了体总还当了个菊长,但体总在锅务苑的N多个部level单位里是排名最末的。而且十九big召开在即,体总的衷央后卜炜圆名额只有1人,而他的副手之一菜刀已经是两届衷央后卜炜圆了。苟官上任以后拼命架空菜刀,在此关键节点又马不停蹄地作死,虽然此人去哪儿哪儿不灵,但是人家就是觉得自己还能蹦跶。然而苟官在此事上的表现简直不能更差,南边紧张了,北边要逆天了,我大四川还遇上天灾了,都这样了都没能把这事儿给盖住,反而愈演愈烈,就这舆情处置能力,前途基本宣告玩完。




所以这一切远远没有结束,真正要往死里怼的还是苟官。




此人若是还在,中国体育的未来将去向何方?




写这篇玩意儿没别的意思,就是心里着急,特别特别希望苟官以及其他蝇营狗苟的小人赶快狗带,外行干好你们的政工好好配合工作,内行专心搞业务,无论哪个项目都好一定要让内行领导内行,让中国体育能重新走上正轨并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其实崽子们说穿了只是想让项目更健康地发展,让有能力的内行来引领项目的前途,让所有燃烧了生命付出了健康的运动员都能看到未来。


评论
热度 ( 306 )

© 巷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